天生蔬食已經開業蠻久了,總店在三重而這次想分享的是在永和的分店,靠近頂溪捷運站,光南對面的巷子中,是一家吃了大碗滿意,平價實惠的店家,會讓人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這樣走了進去XD

而且麵類的麵條Q度夠,口味濃厚,給的料也很大方,飯類的簡餐附菜也很豐富,炒飯很香很夠味。

但是我會比較喜歡她的麵多一些,除了正餐的飯麵之外,也有小火鍋可以選擇,或者想吃點小點心則能點米糕、水餃或蚵仔煎

麵類的話,我會首推茄汁紅燒麵

紅燒湯頭非常濃郁,酸酸鹹鹹又帶點甘甜,配上Q度十足粗麵條

份量大到一個人吃會吃得很飽~給料的部分也是大塊大塊的下

紅蘿蔔雖然很大塊,但是卻非常入味跟軟嫩。

我心目中麵類得第二名,是日式味噌拉麵

雖然配料給料差不多啦哈哈,不過日式味噌拉麵的湯頭相對比較淡一點

 但是不同於紅燒,而是一種淡淡的味噌香與奶香

飯類則是炒飯最讓我印象深刻,天生蔬食的飯類都會附上湯,簡簡單單的清湯~

炒飯看起來是一般般,但是醬油香混著粒粒分明的飯,口味上也很夠味,份量也足夠一個人吃很飽~

點心的部分,我吃過水餃、抓餅與米糕

水餃很得吃葷友人的心,號稱難得吃到的素水餃,我自己是覺得水餃皮還真的蠻Q彈的

抓餅的話很特別,在裡頭會包著白菜,餅皮的麵香焦香再配上菜,沒在其他地方吃過

米糕的話,其實沒有非常特別的地方,只能說擺盤蠻可愛的XDDD

天生蔬食不是什麼大店或貴森森的料理,就是一個家常中式的餐廳

而11:00~21:00超長的營業時間,讓我就算是下午三點,也能吃到一頓溫暖的飯菜

平常來到頂溪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會踏進這家店解決一餐,也推薦給大家~

 

天生蔬食

永和分店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3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電話:(02)2929-0908

每周二公休,遇初一十五照常營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