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要找到好吃的牛奶鍋不容易,要找到一家有素食的石鍋拌飯也是件難事

但是我超喜歡吃石鍋拌飯和牛奶鍋的啊啊!從花蓮回台北後,除了兩披索外就沒吃過素的牛奶鍋了

最近在土城發現一家有牛奶鍋又有石鍋拌飯的店家,真的超稀有

這家在土城家樂福對面的鍋寶褒菜單上主要分為石頭火鍋、石鍋拌飯、石鍋拉麵、焗烤等等

另外還提供飲料、泡菜(葷)與冰淇淋可以吃到飽~就菜單上來說感覺還蠻多樣化的

這次吃的是素的法式香草牛奶鍋跟韓式泡菜拌飯

就牛奶鍋而言,兩披索會比較精緻;鍋寶褒非常的家常,就是把該有的料通通丟下去滾

但是牛奶湯底濃醇,奶油香更重一些,不過我是沒有特別吃到香草香啦XDDD

用料算是給的大方,菜量滿滿一個人吃會超級飽甚至有點吃不下的

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直接用石鍋盛裝的牛奶鍋

完全燒滾滾還在冒煙的石鍋拌飯

台北我吃過約三家的素食韓式拌飯

而鍋寶褒比較特別的是,你看那個杏鮑菇!我第一次在石鍋拌飯裡看到一大片的杏鮑菇啊!

另外他的泡菜跟辣醬真的很夠味、又香又辣,而且居然不會熱到把飯變得太焦

覺得鍋巴焦的剛剛好,有脆脆香香卻不至於太硬

另外就是石鍋拌飯除了一大鍋的飯之外,還附一碗也是一堆菜、多到滿出來的清湯

雖然好像就都是用高麗菜、紅蘿蔔絲、杏鮑菇煮出來的菜餚

但是店家真的蠻大方的,而且在不同的料理中味道真的會有所差異,所以吃得還蠻開心的!

 

鍋寶褒

地址: 236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65號

電話: 02 2270 1248

營業時間:一至日10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B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